湖北恩施学院校园风光 招生网学校展示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招生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关于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的郑重声明

    发布日期:2022-04-11

    2022年湖北恩施学院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正遵照湖北省教育厅工作部署有序开展,现郑重声明:

    一、我校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严格执行《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2〕5号)精神,按照《湖北恩施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https://zs.hbesxy.edu.cn/info/1029/1649.htm)有关程序开展。

    二、学校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普通专升本招生事宜,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或培训。任何机构和个人以任何形式发布的“保证通过”“提供试题”“后台改分”等承诺,均是非法和无效的。

    三、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有严格的招生政策和报考、录取程序,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识别能力,切勿相信任何虚假宣传,不要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以免上当受骗,蒙受损失。

    特此声明。

    湖北恩施学院

    2022年4月11日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