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校园风光 招生网学校展示
入学指南
入学指南
交通指示

【恩施火车】

沪渝铁路直达学校所在地恩施市,目前全国共有71对动车经过恩施,学生可直接或转乘沪渝铁路相关车次到校报到【可参考”恩施站旅客列车时刻表”】。特别提醒:每年开学期间火车票特别紧张,请一定要提前预定。湖北恩施学院距离恩施火车站仅8KM。

【恩施飞机】

学校附近飞机场为恩施市许家坪机场,从武汉、西安、北京、杭州、广州、上海、海口、昆明等城市均有飞机直达恩施市。湖北恩施学院距离恩施许家坪机场仅6.5KM。

【恩施长途汽车】

学生可在北京、福州、郑州、重庆、成都、长沙、广州、温州、西安、石家庄、济南、太原、昆明等地乘长途卧铺汽车直达学校所在地湖北省恩施市,也可先到湖北省的武汉、宜昌、荆州、襄樊、孝感等地后转乘到达。湖北恩施学院距离恩施市长途客运站仅7.5KM。

【市内出租车】

湖北恩施学院位于州城209国道绕城线上,交通便捷,在恩施市内任何地点均可乘坐出租车直达湖北恩施学院,所需费用一般30元以内(不堵车情况下)。

【学校公交车】
从恩施火车站可乘坐11路、22路公交车在湖北民族大学站下车;从恩施市航空路长途汽车客运站乘2路、22路公交车在湖北民族大学站下车;入学期间我校在湖北民族大学内设转乘点,学生可乘坐湖北恩施学院转接车直达湖北恩施学院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