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学院校园风光 招生网学校展示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招生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2023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07

    5月7日,湖北恩施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圆满举行,本次专升本报考我校的考生有3200余人,报考人数创学校获批普通专升本招生资格后又一历史新高,本次考试实际参加3100余人。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共组织三次考前集中培训,分别对考务人员、监考人员进行了统一的考务培训及警示培训,并在学校各官方媒体平台发布考生守则及诚信应考的提示。考试当天,学校严格把控身份验证通道,设置了智能安检通道和人脸识别机器,准确核验学生身份,保证了考生按时、有序进入考场,同时在考场放置手机集中存放袋,并设置多名巡考人员、考场包保人员和楼层巡视员,加强考试期间的考场巡视工作,有效避免了考试不良事件的发生,确保了考试公平、公正。

    此外,学校始终以关怀之心对待每一位考生,为了保证考生以良好的状态应试,为每一位考生贴心准备了“上岸”文具套装。不仅如此,学校还准备了雨衣,为没有带伞的考生免费提供,避免他们因淋雨而影响正常考试。考务相关负责人还协调工作人员为身份证落在考场的考生送去身份证,以便他们能顺利继续下午的考试。

    据了解,本次专升本考试,还有一位比较特殊的考生来到学校参加考试,他来自仙桃,由于听力较弱,该生考试前期联系到学校,希望能够佩戴助听器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学校老师知道此事后,积极协调对接,最终该考生通过安检,进入考场并顺利完成了两场考试。考试结束后,该考生说:“很感谢恩施学院的老师们能够帮我协调佩戴助听器进考场的事宜,我才能顺利的到校参加考试,希望自己能够通过之前的努力来到湖北恩施学院上学,不负自己的努力,不负奋斗过的青春。”

    专升本考试已经圆满结束,对于“上岸”,你是否已经有了足够的自信心呢,期望每一位为了目标而努力的你,都能够如愿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